批發led螢光棒led手電筒led鑰匙圈黃色小鴨大賣場批發led螢光棒led手電筒led鑰匙圈黃色小鴨大賣場

女生類型
利特:兩人再一起的感覺要好理想人: 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大批發
希澈:雙腿線條美 性感 安靜 在別人面前比我面前穿的多的女生理想人: 孫藝珍
韓庚(已退團):個子要高 性格安靜 能朝顧庚媽媽的女生理想人: 宋慧喬
藝聲:外表清純 個性單純的女生理想人: 文根英
強仁:腳趾很漂亮的女生理想人: 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大批發
神童:嬌小可愛的女生理想人: 張勝熙
晟敏:單純 可愛 會主東西給我吃的女生理想人: 宋慧喬.章子怡
銀赫:有水汪汪的大眼睛 白裡透紅的皮膚 嬌小可愛又善良的女生理想人: 赫敏
東海:大眼睛 白皮膚 可愛 會關注我 照顧我 給我準備便當的女生理想人: 宋慧喬
始源:了解我 包容我 最好和我有相同的宗教信仰的女生理想人: 韓佳人
厲旭:可愛一點 特別愛聽我唱歌 而且自己也會唱歌的女生理想人 :BADA
起範:眼睛漂亮 眼神善良 並散發獨特氣質的女生理想人: 韓佳人.李恩珠.成宥利
圭賢:善良愛撒嬌 擁有漂亮的腿 並且只在意我的女生理想人: 金泰熙

顏色
 
利特:藍色 .白色  

希澈:大红色 粉红色 、黑色
韓庚(已退團):黑色、.白色  銀色
藝聲:黑色、 白色  红色
強仁: 白色  
 
神童:紫色
晟敏:黑色、 白色  黄色 寶藍色 粉红色 (粉红色是最愛)
銀赫: 白色  寶藍色 深褐色 銀色 桔红色
東海: 白色  藍色 、黑色 、红色 黄色
始源:寶藍色
厲旭:紫色
起範: 白色  寶藍色  、黑色
圭賢:寶藍色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00307849批發led螢光棒led手電筒led鑰匙圈黃色小鴨大賣場批發led螢光棒led手電筒led鑰匙圈黃色小鴨大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水士盲熔歪搖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