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發led螢光棒led手電筒led鑰匙圈黃色小鴨大賣場批發led螢光棒led手電筒led鑰匙圈黃色小鴨大賣場

我也很喜歡看韓國電影

跟你推薦我覺得感人又好笑的電影~

1.假如愛有天意

主演:孫藝珍 曹承佑 趙仁成

大綱:梓希自小與母親(孫藝珍一人分飾兩角)同住,當父親意外的過世之後,母親便離開傷心地,想將往事遺忘。一天,梓希收拾房間��無意中發現一個神秘的箱子,裏面滿載著她母親三十年前初戀的回憶....

評語:中間好笑,結局感人!!!!!!!!!大推

給分♥♥♥♥♥


2.醜女大翻身♥♥♥♥♥

主演:金雅中 朱鎮模

大綱:她叫漢娜(金亞中飾),上帝賦予她的唯一禮物大概就是天籟般的嗓子,但是因為肥胖的體型,她只能在幕後幫美女歌手雅美代唱。 音樂製作人韓尚俊(周真慕飾)是唯一肯定漢娜音樂實力的人,不知不覺間漢娜暗戀上了韓尚俊....

評語:百看不膩的電影,電視台轉到必看

給分♥♥♥♥♥



3.我的PS搭檔

主演金雅中 池城

大綱:一部以電話性愛為主題的愛情喜劇片,講述了一對受情傷的男女因一通電話而展開一段陰錯陽差的愛情的故事....

評語:昨天才在PPS喜劇類看的,有一點小色,但也是好笑兼感人,結尾歌很好聽

4.我的野蠻女友

主演: 車太賢 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大批發 金仁文

大綱:故事情景從Kyun-woo遇見一個「喝醉」的清麗脫俗女孩開始,「她」(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大批發飾)的外表清麗脫俗,是眾男人一眼就會相中的理想女友。但她一開口卻完全與外表是兩回事,野蠻又霸道。當Kyun-woo知道她在前次戀愛所受到的打擊後,決心要治療她的傷痕…

評語:也是電視台轉到都會一看再看,第一部比第二部好看

給分♥♥♥♥♥


5.盲症

主演:金荷娜 俞承浩(國民弟弟) 趙熙奉

大綱:一起案件、兩名目擊者不同的陳述。一個盲人,一個正常人,是誰在說謊?

評語:這一部就不是愛情喜劇,比較懸疑一點,但劇情引人入勝,我看過兩遍了

給分♥♥♥♥♥

6.我的見鬼女友

主演:孫藝珍 李民基

大綱: 韓國首部將愛情喜劇和超現實鬼怪題材混搭的電影。 汝麗(孫藝珍)有對陰陽眼,看到鬼魂對她而言早就司空見慣,也因為異於常人的靈異體質,她的情路始終不順遂。而一位魔術師兆邱(李民基)對她一見鍾情展開熱烈追求,交往後更等同於他也要一起過著「鬼日子」…

評語:這部片一點都不恐怖,也是愛情喜劇,很特殊的題材

給分♥♥♥♥

7.只有你

主演: 蘇志燮 韓孝珠

大綱:內容講述一名退役拳擊手和一名失明女子所發展的愛情故事。 一個漸漸失明的女人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評語:這部片結局很感人,只是中間我覺得鋪陳較長

給分♥♥♥

8.開心鬼上身
主演: 車太賢(我的野蠻女友的牽牛阿!) 姜藝媛 千寶根

大綱: 相滿(車太鉉飾)對於人生感到絕望與孤獨而決定要自殺,沒想到卻被一群調皮鬼阻止而自殺未遂,從此這四個鬼就一路跟著他…

評語:結尾感動到飆淚,但中間也是比較長要有耐心

給分♥♥♥

9.浪漫鬼屋

主演: 張瑞姬、車承元

大綱:忙碌的上班族明碁努力賺錢,夢想有朝一日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某日他終於達成此願望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窩。明碁要讓全世界人知道他成功置產的喜悅,但另一方面離奇怪事正陸續發生。明碁搬到新居的第一天,廚房的餐具無緣無故浮在空中,梳妝台又突然襲擊他,連電視機裡都有貞子爬出,警告他快點搬走…

評語:比較舊的片了,但也不錯看

給分♥♥♥

10. 狼族少年
主演: 樸寶英 宋仲基(善良的男人女主角) 劉延錫

大綱: 以體溫46度、血型不明、極度危險的狼男孩流落民間開始。在鄉下養病的純伊,在家裡的倉庫發現又髒又不會說話的狼男孩哲秀(宋仲基飾),為了讓哲秀融入生活,純伊教他說話與識字。被世人遺棄的哲秀生平首次感受到溫暖,孤僻的純伊也因而敞開心房,情愫在兩人之間曼妙滋生…

評語:這一部我還沒有時間看,但家人看過很推

給分?(我還沒看就不評分了)

以上都是我覺得萬中選一,會想一看再看得好片,推薦給你^_^

參考資料 我一字一字打的;大綱參考網路資料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30908520批發led螢光棒led手電筒led鑰匙圈黃色小鴨大賣場批發led螢光棒led手電筒led鑰匙圈黃色小鴨大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水士盲熔歪搖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