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發led螢光棒led手電筒led鑰匙圈黃色小鴨大賣場批發led螢光棒led手電筒led鑰匙圈黃色小鴨大賣場

您好 我是Punk 很高興為你解答

1 . 命運好好玩 Click 2006

導演 :法蘭克可洛西 ( Frank Coraci )

演員:亞當山德勒 ( Adam Sandler )、凱特貝琴薩 ( Kate Beckinsale )

劇情簡介 :

一開始麥可紐曼無意中獲得了一個遙控器 沒想到這個遙控器不但能遙控電視,
還可以快轉人生 當然也可以/暫停.倒退...

我的感想 :

至於這部片 我是覺得片中有很多好笑的地方 , 看到後面就蠻感傷的 人如果只會逃避而不去面對失敗或著不快樂的事 失去的往往更多 這部片就像是在看人的一生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遙控器 你是否會使用呢?

2 . 鐵達尼號 Titanic 1997

to發問者若如果看過此片 那就當作在回味吧 .

劇情簡介 :

以蘿絲及未婚夫上船 , 傑克˙道森贏得船票上船 故事開始...

我的感想 :

這部算是很知名的片 也是很舊的片 幾乎每個人都知道 導演就是阿凡達的導演

我是覺得像是這種第一次相遇 就衍生出了刻苦銘心的愛 最後心愛的人死在自己眼前 除了一輩子的痛 要如何忘掉?

很多網路都說是虛構的 但這是真實改編

真人版傑克、蘿絲在其中
這兩人1912年以「馬歇爾夫婦」之名坐上鐵達尼號,要私奔到美國,途中遇到船難,亨利葬身大西洋,凱特倖存,但是在船難後9個月生下女兒艾倫‧沃克。沃克一直認為自己是鐵達尼號最小的倖存者,因為她的媽媽當時在船上就懷了她。沃克於2005年10月過世,骨灰灑在大西洋。

這也是這部電影這麼賣座.經典.有意義的地方
全球電影票房歷史排名 鐵達尼號1997這部還排行第2名呢
其中電影主題曲 My Heart Will Go On 也成經典 By Céline Dion
因為再2012年 有重新推出3D 鐵達尼號 說是為了紀念鐵達尼號 100週年 . 噱頭吧

3 . 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 1994

劇情簡介 :

阿甘正傳是描述一位弱智兒童的成長故事

阿甘每一次被欺負逃跑時,卻被他跑出個名堂來,最後甚至入選為「全美洲每是足球明星隊」這也證明了「天生我才必有用」的道理,他用這項激發出來的淺能,來補足他先天上的缺陷

我的感想 :

「人生有如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將會拿到那一顆」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像阿甘一樣,擁有這份毅力,現今社會上的每一處角落,
都還可聽到這些聲音:

「為什麼只有我生的跟別人不一樣」,「為什麼上天如此的不公平」,

也許我們應該慶幸爸媽給我們一個四肢健全的身體

但每天悲觀的過著生活,何不換個角度,換個思考方式樂��的過呢?

最好安於現實生活,我相信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一定有缺陷存在,

重點是,你曾想過辦法去補足嗎?還是讓它越陷越大呢?

相信這就是你會不會成功的重要因素。在你怨天尤人之前,何不看看別人,
再看看自己,思考一下,自己真有這麼慘嗎,跟別人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這時候再考慮是否還要怨恨天、責怪人呢?


其實還有很多很有意義的電影 , 只好挑一些比較經典的電影來分享
字數問題也是其次 . 請見諒 若有需要我會在補充或寫信給我

我是Punk , 在此先預祝你有個愉快的寒假!

參考資料 me + 網路 and 知識家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100405048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11400413批發led螢光棒led手電筒led鑰匙圈黃色小鴨大賣場批發led螢光棒led手電筒led鑰匙圈黃色小鴨大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水士盲熔歪搖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