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發led螢光棒led手電筒led鑰匙圈黃色小鴨大賣場批發led螢光棒led手電筒led鑰匙圈黃色小鴨大賣場

我的愛---這部片我覺得不賴!(丁一宇)

天國的郵遞員(金在中)

 腦海中的橡皮擦(孫藝珍) 這應該很多人都看過吧!

 在地球上戀愛(東方神起) ^^

 新人鬼情未了(宋承憲松嶋菜菜子) 是衝著宋承憲看的^^

 初雪(李俊基宮崎葵) 我有點忘記內容了~"~ 不過是個不錯的愛情片

 觸不到的戀人(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大批發)這部也有美版的

 

好看的韓國電影太多了,一下沒有辦法全部想到:D
不過我真的覺得韓國電影素質好好噢
不會有讓人覺得是在亂演
尤其是愛情片-/-
我覺得評分不重要,重要的是看的過程有沒有覺得演到你心裡去的那種感覺

祝你看的愉快^^*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21703665批發led螢光棒led手電筒led鑰匙圈黃色小鴨大賣場批發led螢光棒led手電筒led鑰匙圈黃色小鴨大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水士盲熔歪搖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