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發led螢光棒led手電筒led鑰匙圈黃色小鴨大賣場批發led螢光棒led手電筒led鑰匙圈黃色小鴨大賣場

如果你屬於龜毛型的人(就是對於小細節很注意的人)

我建議你做韓式隆鼻

雖然費用比傳統隆鼻貴二到三倍

不過韓式隆鼻可以做的比較細(包括鼻翼 鼻孔鼻背 鼻頭 都可作微調)

 

你可以去美加醫美診所諮詢看看

我自己是在美加南京分院給唐仲奇醫師做的韓式隆鼻

他曾經在韓國整形知名診所研習駐診過唷

 

我覺得他們的醫師都很親切 而且都是整形專科醫師

你有什麼問題都先跟他們問清楚

畢竟隆鼻不便宜 對我們來說也是個重大的手術(事關面子呀)

 

另外就是有時候我們原本想要的樣子(譬如某某明星的鼻子)

其實不見得適合我們的臉型

所以這部分一定要先跟醫師做完整的溝通

雖然我沒有按照一開始想要的做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大批發的鼻子

可是我覺得我現在的鼻子比全志賢的鼻子還美 哈哈

可見適合自己臉型的鼻子才是最美的啦

 

所以建議你趕快去找醫師討論一下吧

希望你能很快擁有漂亮的鼻子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12202267批發led螢光棒led手電筒led鑰匙圈黃色小鴨大賣場批發led螢光棒led手電筒led鑰匙圈黃色小鴨大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水士盲熔歪搖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